社市委老年工委通过工作群及时传达贯彻社市委关于“大走访大谈心”主题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2021-05-20

5月16日下午,社市委老年工委常务副主任黄为受赵艾叶主任的委托并代表本工委参加了社市委召开的"学党史、讲《条例》、增合力、促发展"大走访大谈心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以下简称会议)。会议由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华主持,整个会议务实、高效,用时仅20分钟(下午3点40分至4点整),实际进行了2项议程:一是由杨开奎副主委宣读了社市委关于印发“活动方案通知”的文件;二是由社市委主委屈谦作了简短的动员部署讲话(要点是:1、统一思想,增进共识;2、突出重点,全员覆盖;3、活跃形式,讲求实效)。

黄为在参会结束且返回涪陵后,立即通过微信向赵艾叶主任汇报了会议精神,提出了社市委老年工委(以下简称本工委)及时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意见建议,并经赵艾叶主任同意后,黄为于当天晚上9点,就通过本工委工作群传达贯彻了会议精神。

本工委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主要具体举措:一是及时将会议简况和会议材料转发在本工委工作群中(附注:在会议材料的拍摄件中,《会议议程》的“会议时间”是黄为将原有误的6日更正为16日;‚在市委统战部文件中的“旁注”与“划线”是原复印件上原有的),以供本工委全体委员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知情互动等。二是本工委已于5月7日召开了主任扩大会,其主要议题及内容也有涉及会议精神的相关事项,本工委已于5月8日向社市委呈报了5月7日主任扩大会的会议纪要或会议简讯(重发附后),加上5月13日黄为又向社市委提交了相关“工作建议”(重发附后)等,这些都是本工委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超前响应与反馈等。三是号召本工委全体委员认真自学会议所发文件材料,主动支持配合好社市委组织开展的“大走访大谈心”活动,自觉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 (黄  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