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渝北区委召开三届二十次全体扩大会议
2021-05-20

5月18日,九三学社渝北区委召开三届二十次扩大会。会议由区政协副主席、社区委主委尹书菊主持,全体区委委员,各支社主委参加会议,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姜勇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社市委会五届二十五次常委会议精神,《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关于2021年区级组织换届工作的意见》《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通知》,关于于印发《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 “学党史、讲<条例>、增合力、促发展”大走访大谈心活动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会议民主推荐了下一届领导班子及区委委员初步人选名单。

尹书菊强调,民主党派的换届不仅仅是单纯的人事调整和新老交替,更是一次深化政治交接、坚定政治共识的过程,是优化班子结构、加强自身建设的过程,是检验工作成效、锻炼工作作风的过程。我们要从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高度,进一步増强做好换届工作的政治责任感。

尹书菊要求,与会人员要充分认识做好換届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民主推荐的工作要求,正确行使民主权利,严守換届纪律。(唐豪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