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长寿经开区支社召开社员大会
2021-05-26

5月18日,九三学社长寿经开区支社召开社员大会,深入学习中共党史,民主推荐社区委委员,选举九三学社重庆市长寿区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安排布置近期工作。社区委副主委陶颖,经开区支社社员共计18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社员集中学习了《九三学社重庆市长寿区委员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对支社组织学习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活动进行了安排。随后,通过无记名投票推荐九三学社重庆市长寿区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初步人选,选举出席九三学社长寿区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7名。通报了支社2021年第一季度工作情况并安排布置了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社区委换届年,全体社员要以学习中共党史为重点,深入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多党合作史以及社章社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将中共党史学习与社务工作相结合,积极参政议政,扎实做好课题调研、社情民意信息和2021年度区政协理论研究征文等工作,以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罗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