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党同行 同心奋进——中冶赛迪支社座谈及教育活动
2021-05-26

2021年5月14日,九三学社中冶赛迪支社老中青三代社员齐聚抗战历史文化一条街-最美中山四路上的曾家岩书院开展以“与党同行·同心奋进”为主题的组织生活活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本次活动分为党史学习教育及抗战遗址研学两部分。副主委史羡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非凡奋斗历程,回顾一大批视死如归的革命烈士、一大批顽强奋斗的英雄人物、一大批忘我奉献的先进模范,回顾了脱贫攻坚的瞩目成绩、“一带一路”的深远影响、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战略成果…社员们备受鼓舞,纷纷表态与党同心、同行,不断加强学习,做好较长时间应对外部环境变化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随后,社员们参观了“双十协定”签署地点-桂园,重温抗战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来时路,感恩奋进新征程!(中冶赛迪支社 史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