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綦江区委员会召开二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2021-05-26

5月20日,九三学社重庆市綦江区第二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南门办公楼一楼三会议室召开。社区委委员、不是社区委委员的支社主委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关于2021年社区级组织换届工作的意见》和《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通知》;审议并通过了《九三学社重庆市綦江区委员会2021年换届工作方案》《九三学社重庆市綦江区委员会第三次代表大会提名代表名单》《九三学社重庆市綦江区委员会第三次代表大会选举代表名额分配方案》等事项;民主推荐了下一届委员初步人选。

社区委主委雷瑞宏强调,民主党派的换届不仅仅是单纯的人事调整和新老交替,更是一次深化政治交接、坚定政治共识的过程,是优化班子结构、加强自身建设的过程,是检验工作成效、锻炼工作作风的过程。他要求,要从九三学社组织和多党合作事业健康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换届工作要求,正确行使民主权利,严守换届纪律,共同把换届工作完成好。(刘永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