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武隆区基层委员会开展系列党史教育活动
2021-06-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近日,九三学社重庆市武隆区基层委员会开展了系列党史教育活动。

    5月11日,我社邀请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张新华教授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我社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广泛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 

5月17日,我社全体社员参观九三学社重庆市武隆区基层委员会陈列馆和专家工作室,并现场召开社员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以及重庆市武隆区统战部关于“学党史、讲条例、增合力、促发展”大走访大谈心活动相关文件,主委张春玉就大走法大谈心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安排,要求全体社员统一思想,充分领会活动开展的内涵,精心组织,增强学习能力和水平,多种形式开展大走访、大谈心活动。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共重庆市武隆区委统战部《关于支持区内各民主党派组织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九三学社纪律处分办法(试行)》,会议要求,全体社员加强学习,增强政治意识,积极参加社务活动,积极建言献策,加强纪律建设。会后,我社召开了委员会会议。传达学习《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会议听取了各支社和各部门负责人汇报本支社(部门)2021年1一4月工作开展情况,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