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长寿区委召开“学党史、讲《条例》、增合力、促发展”大走访大谈心活动启动会
2021-06-01

5月19日,九三学社长寿区委召开“学党史、讲《条例》、增合力、促发展”大走访大谈心活动启动会。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长寿区委主委陈红主持会议,社区委委员、支社主委、专委主任和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学党史、讲《条例》、增合力、促发展”大走访大谈心活动方案,传达了社市委活动部署会议精神,安排了社区委开展大走访大谈心活动的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开展活动中,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党的统战工作方针政策,切实安排好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社史宣传教育,进一步増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听党话、坚决跟党走,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要认真完成活动确定的目标任务。深刻认识开展大走访大谈心活动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社区委和各支社领导班子成员的示范带动作用,引导和组织全区九三学社社员认真学习,积极宣传,深入走访,真诚谈心,扎实做好和协调解决问题等工作,全面完成大走访大谈心活动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三是努力提高活动实效。制定宣传活动计划,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将大走访大谈心活动与社务工作和岗位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尽力提高活动的质量和成效,以活动的深入开展促进社务工作和业务工作水平提升,为助力全区统战事业和经济水平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周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