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黔江区教科文支委会召开社员大会
2021-06-01

5月26日下午,九三学社黔江区教料文支委会在黔江初级中学会议室召开社员大会,会议深入学习中共党史,民主推荐社区委委员,选举九三学社重庆市黔江区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安排布置近期工作。支社主委万玉平主持会议,在黔的19名支社社员参会。九三学社黔江区委专职副主委董渊出席会议。

会上开展了党史学习:由九三学社黔江区委副主委庞友海,深入浅出地给与会社员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国共合作的历史;会上由支社副主委高孟菊、陈卫组织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通知》《九三学社黔江区委员会2021年换届工作方案》《九三学社重庆市黔江区委员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方案》《九三学社黔江区委员会“学党史、讲<条例>、增活力、促发展”大走访大谈心活动方案》。通过学习,社员增强了组织观念、大局观念和纪律性,理解了学党史的必要性和迫切性。

会上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民主推荐九三学社黔江区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初步建议人选,选举出席九三学社重庆市黔江区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12名。会议还研究了社区委2021年目标考核办法,并对支社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将中共党史学习与社务工作相结合,积极参政议政,扎实做好课题调研、社情民意、社会服务等工作,争取支社2021年工作取得更好成绩。(冯大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