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涪陵区委畜牧支社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2021-06-01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共中央决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全体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九三学社是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亲密友党,畜牧支社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5月20-21日,组织社员到遵义会议旧址参加“遵义会议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掀起学习活动的高潮。

通过学习,社员们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为中华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和根本成就,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铭记九三学社通过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奋斗历程和光荣传统,坚守合作初心,坚持我国新型政党制度,切实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努力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忠实捍卫者和建设者。

通过学习,社员们进一步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主心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断加深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系统掌握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学习弘扬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进一步增强听党话、跟党走、与党同心奋斗的政治自觉。(杨显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