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黔江区中心医院支委会召开社员大会暨党史学习会议
2021-06-01

5月26日,九三学社黔江区中心医院支委会召开社员大会暨党史学习会议。支社主委宋志国主持会议,支社在黔社员14人参加会议。

会议开展党史学习:深入学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和《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两个篇章;传达学习《九三学社重庆市黔江区委员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方案》《九三学社黔江区委员会“学党史、讲<条例>、增活力、促发展”大走访大谈心活动方案》等文件精神。会议要求全体社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巩固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不断加强理论武装,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将学习成效融入本职岗位工作和民主党派工作,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宣读《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通知》《九三学社黔江区委员会2021年换届工作方案》,强调支社社员要把牢政治方向,严肃政治纪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换届政策和部署要求上来,讲大局、讲团结、端正价值取向;严格执行有关规范程序,服从社区委换届工作整体安排,确保圆满完成换届的各项任务。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民主推荐九三学社黔江区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初步建议人选,选举出席九三学社重庆市黔江区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12名。(张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