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黔江区综合一支委会召开社员大会
2021-06-01

为贯彻落实《九三学社重庆市黔江区委员会2021年换届工作方案》 要求,5月27日,九三学社黔江区综合一支委会在黔江区信访办会议室召开社员大会,会议由支社主委王贻主持,九三学社黔江区委专职副主委董渊等15名支社社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由王贻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党的十八大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篇目;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通知》《九三学社重庆市黔江区委员会2021年换届工作方案》《九三学社重庆市黔江区委员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方案》《九三学社重庆市黔江区委员会“学党史、讲〈条例〉、增合力、促发展”大走访大谈心活动方案》等文件精神;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民主推荐九三学社黔江区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初步建议人选,选举出席九三学社重庆市黔江区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12名。最后,还研究了社区委2021年目标考核办法,并对支社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通过学习党史,进一步增强了社员们的责任感,使命感;通过推荐社区委委员候选人、参会社员代表,为社区委换届选举顺利进行打下坚实基础。( 董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