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陵2家社员企业荣获2020年度涪陵区建筑业“十优企业”称号
2021-06-01

5月28日,涪陵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以下简称涪陵区住建委)在涪陵区住建委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了2021年涪陵区建筑业管理工作会议,区政协副主席曾庆明莅临会议并讲话。涪陵区住建委主任张宇在工作报告中,总结回顾了涪陵区“十三五”时期及2020年度建筑业的工作情况,提出了全区“十四五”时期建筑业的目标任务,并对2021年全区建筑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涪陵区在“十三五”收官的2020年里,全区建筑行业咬紧牙关、顶住压力、攻坚克难,全力战疫情与复工复产,全区建筑业总产值保持平稳增长,增加值实现了162亿元,总量跃升至全市第一,并超额完成了20年前定下的“三个一”目标任务,即: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企业、培育了一个特级企业、捧回了一个鲁班奖。在会上表彰了全区建筑业“十强企业”、“十佳企业”和“十优企业”。涪陵2家社员企业——重庆华大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大公司)和重庆大恒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重庆涪陵大恒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恒公司)荣获了2020年度涪陵区建筑业“十优企业”称号。华大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社涪陵区委委员(电力支社主委)余世洲大恒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社员黄英姿(大恒公司合伙人)之夫曹华上台领取了“十优企业”奖牌,余世洲还作为“十优企业”的唯一代表在会上发言。

华大公司中现有九三学社社员6人,大恒公司中现有九三学社社员5人(其中1人为九三学社涪陵城建支社副主委、大恒公司副总经理)。(黄为 余世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