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委社法专委会召开2021年度工作推进暨“学党史、讲《条例》、增合力、促发展”座谈会
2021-06-03

5月28日,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社会与法治专委会2021年度工作推进暨“学党史、讲《条例》、增合力、促发展”座谈会在社市委机关317会议室召开。社市委副主委杨开奎出席会议并讲话。

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委员、社法专委会主任陈伯礼主持会议。会议总结了社法专委2020年工作,研讨并安排2021年工作,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市委五届十次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精神和社市委“学党史、讲《条例》、增合力、促发展大走访、大谈心”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围绕2021年工作和“学党史、讲《条例》、增合力、促发展”进行了交流讨论。

杨开奎指出,过去一年,社法专委会学习认真、综合素质高,责任明确、工作合力强,围绕中心、履职效果好。他要求,2021年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做到知党史、跟党走、作贡献;要以开展活动为载体积极履职尽责,进一步提高履职的针对性;要充分发挥本委专业优势,积极创建社会服务品牌;要以队伍建设为重点,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重庆市社法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办公室主任及工作人员参会。(孟姣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