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大足区基层委员会开展学党史讲条例增合力促发展大走访大谈心活动
2021-06-0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重温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展现多党合作风采,弘扬传承奋斗精神,5月29号,九三学社大足区基层委员会组织“学党史、讲<条例>、增合力、

促发展”大走访大谈心活动,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廖文丽参加了此次活动。

当天,社员们向英烈敬献花篮,表达对革命先辈的无限哀思,瞻仰了大足区烈士陈列馆,社员们通过参观图片、文物和聆听讲解,全面了解中共老一辈革命家在大足的革命历程。通过参观学习,社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艰苦奋斗历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深深体会到当下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社员们纷纷表示,在新时代建设社会主义的事业中,应学习革命历史、学习中共党史、多党合作史等,以史为鉴,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维护稳定团结的大好局面,大力发展经济,不断提高人民的生活水平,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为参政党,应当积极维护社会稳定,勤恳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作出九三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