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青年社员参加九三学社全国青年健康江西论坛
2021-06-04

5月25日,“九三学社全国青年健康江西论坛”在江西省南昌市隆重开幕。论坛由九三学社中央青年工作委员会、九三学社江西省委员会、江西省高级人民法院、中共江西省委教育工委(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共青团江西省委员会等联合举办。

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中共江西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陈兴超出席论坛并致辞。中科院院士、同济大学副校长、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员会副主委陈义汉作论坛主旨演讲。江西省政协副主席张勇,九三学社中央秘书长刘晓梅,九三学社中央组织部部长、青工委常务副主任杨玲出席。全国各省选派青年社员代表2-3人参加。

重庆市商务委员会青年社员贺南翔,九三学社重庆市委教育文化委委员、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支社委员会委员沈玉文作为重庆青年社员代表参加会议。

25日下午的分论坛上,贺南翔就《关于疏堵结合,切实做好“校园贷”规范管理的建议》作了交流发言,为青年健康成长积极建言献策的同时,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重庆九三青年社员的精神风貌。

25日晚的联谊会上,沈玉文表演了独唱节目。

本次论坛以“健康青年•健康中国”为主题,旨在呼吁全社会进一步关注青年健康问题,引导青年朋友更加重视自身健康问题,争做明大德、立大志、成大才、担大任的新时代中国青年。论坛还发表了《全国青年健康江西论坛倡议书》和论坛主题歌曲《中国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