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黔江区委员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现场观摩活动
2021-06-09

6月2日下午,九三学社黔江区委员会组织社员前往重庆市民族博物馆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现场观摩活动,在活动中接受精神洗礼,凝聚奋进力量。九三学社黔江区委员会领导班子、社区委委员、社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各支社班子成员、老社员等20余名社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大家边聆听讲解边跟随讲解员的脚步,仔细浏览了影像资料、照片及文字资料,重点了解了黔江地方党史,重温了“宁愿苦干,不愿苦熬”的黔江精神,在讲解员的解说下,社员们感受了黔江区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斗争史及改革开放以来黔江区社会主义建设成就和发展变化,深刻感受到了黔江区这些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

九三学社重庆市黔江区委主委郭晓燕强调要高度重视中共党史学习,以学习中共党史为重点,注重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多党合作史,与九三学社社史紧密结合,深化历史教育、认识历史规律、增强历史自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各支社按照社区委关于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精心组织,紧抓落实,创新学习形式,确保学习教育扎实深入、高质高效开展。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履职能力,积极为黔江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谢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