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浙江省金华市委、舟山市委来九三学社长寿区委开展机关规范化建设交流
2021-06-18

6月3日,在九三学社浙江省委办公室主任洪建明的带领下,九三学社浙江省金华市委、舟山市委有关领导和同志来九三学社长寿区委开展机关规范化建设交流。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办公室主任汪科君、一级调研员余文,九三学社重庆市长寿区委副主委陈正江、陶颖和区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活动。中共长寿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宦仕发应邀参加活动。

参加交流活动的同志先来到位于长寿区文化旅游委的社员之家,参观了社员之家文化墙、荣誉墙和活动掠影,观看了《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暨九三学社重庆市长寿区委员会成立5周年》宣传片。接着,大家来到社区委办公室,参观了机关文化展示和办公环境等,实地了解机关规范化建设情况。

随后召开交流座谈会。会上,宦仕发副部长介绍了长寿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陶颖副主委从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制度建设、加强机关运转、加强文化建设和加强干部培养等5个方面,深入介绍了社区委机关规范化建设的基本情况。与会人员还就机关规范化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及建议等进行了交流。

洪建明主任对九三学社重庆市长寿区委机关规范化建设工作表示肯定。他认为,九三学社重庆市长寿区委认真落实社中央、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六型”机关建设要求,在2020年社中央机关规范化建设中取得优异成绩,获得了市级组织先进单位和工作成效奖,得到了社中央交叉检查组的充分肯定,经验值得学习借鉴。

汪科君主任指出,九三学社浙江省委、金华市委、舟山市委在机关规范化建设等方面具有许多先进工作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希望两地组织加强交流,相互提高。她强调,机关建设永远在路上,长寿区委要在不断保持和巩固已取得成绩的基础上,积极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有益经验,进一步完善和落实工作思路及措施,着力推动机关规范化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