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人民医院支社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2021-07-0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30日,九三学社重庆市人民医院支社14名社员同志赴我市的红色教育景点--著名的革命遗址周公馆,开展了“与党同行·同心奋进”为主题的现场学习教育活动。  

通过现场参观教育活动,让社员同志们感受到当年残酷的斗争形势以及革命先辈们生活和工作环境的恶劣,学习领悟到了中国共产党那百炼成钢般的意志与精神,带领全国人民经过艰苦卓越的奋斗100年,历经腥风血雨,取得了如今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

  随后,大家又利用难得的学习机会,在曾家岩书院聚集开展座谈交流。座谈会上,新老社员们都谈到自己对今天现场参观学习的感想,回顾艰苦卓越的伟大历史,结合如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开启了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的征程,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为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支社主委车坷科向社员们通报了近期举行的九三学社渝中区第六次代表大会的情况,并对下一步支社的工作开展进行了相应部署。(人民医院支社车坷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