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渝中区委科技联合支社与綦江永诚小学开展联谊交流活动
2021-07-05

2021年6月18日下午,为迎接建党100周年,九三学社渝中区科技联合支社前往綦江区永诚小学校,开展了一次以“向党看齐,同心奉献”为主题的联谊交流活动。

支社一行驱车近100公里,走进了这所对口联系学校。在学校负责人的引领和介绍,大家参观了校内环境、了解到学校办学条件和开班师资情况,一并领略了这所极具红色基因气氛的校园学习环境。在参观由九三学社重庆市渝中区委和支社共同捐建的“九三科技书屋”时,学校图书馆负责人特别讲述到九三学社捐赠的图书,其实用性和丰富性都很强,很受学校师生欢迎。支社各代表询问了各年级学生的兴趣和需要重点拓展的课外知识点,并听取了学校目前还面临的一些实际困难,并做了详细记录。参观后由贺捷主委代表支社给学校捐赠了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体育用品。

回程途中,社员们深受启发,进行了深入讨论和总结。大家经过本次活动,深切感受到了一次实地红色教育。对于学校面临的实际困难,支社将回城认真研究,在后续帮扶项目上重点关注考虑,并切实增进加强多种交流沟通渠道。(科技联合支社吴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