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理论铸忠魂 强能力共奋进——记九三学社重庆市梁平区支社学习教育活动
2021-07-05

2021年04月20日,九三学社梁平区支社第九次社员大会在梁平区行政中心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唐天敏主委主持,全体社员和部分入社积极分子应邀参加了会议。

首先,支社副主委李洪波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参加青海代表团审议、看望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并参加政协联组会,以及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会议还传达了九三学社中央系列文件精神。

为了搞好支社工作,发挥社员特长,高效率的开展各项工作,会上副主委袁利平同志宣读了“九三学社梁平区支社关于成立专项工作组的通知”,并对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做到人人有事做、事事有人抓。会上还组织大家讨论通过了一系列支社内部管理制度。

最后,唐天敏主委进行了总结讲话,他要求广大社员,要加强时事政治和政党理论学习,提升理论素养,提高政治站位;要积极参加区委区府和本单位组织的中共建党百周年系列庆祝活动;要时时关注区委区府的中心工作,关注百姓的关注,积极为梁平发展建言献策、传递民意;要立足本职岗位彰显九三人风采。唐主委还对支社2021年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参政议政、宣传工作以及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在唐天敏主委的总结下圆满结束,社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使命,勤奋履职,在各自不同的工作岗位贡献九三人力量。(张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