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江北区工委举办“同心学党史 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
2021-07-05

6月20日,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九三学社江北区工委举办“同心学党史,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组织社员、入社积极分子先后赴綦江区石壕红军桥、石壕红军烈士墓等地参观学习,聆听红军革命故事,重走红军革命道路。社江北区工委副主委周令国、专职副主委刘培义及社员、入社积极分子共20余人参加活动。

社员们沿着红军当年的足迹,重走了红军路,集中参观了石壕红军桥、中央红军长征转战綦江历史陈列室,瞻仰了石壕红军烈士纪念碑、烈士铜像,向烈士敬献花圈并集体默哀,深刻缅怀红军烈士。斯人已去,浩气长存。社员们深深感念当日长征之艰辛,今日幸福生活之不易,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长征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励精图治,建功立业,奋进新征程。

最后,社员们赴石壕镇云端花坝、扶欢镇蓝莓采摘基地实地调研了自然保护区的经济发展与生态保护、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并与村民现场召开院坝会,大家利用所学所长,积极建言献策,力争助农、兴农。

经过此次的主题教育活动,社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继续传承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九三学社精神,强化使命担当,立足本职工作,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水平,积极建言献策,为“十四五”期间开辟发展新局贡献自己的力量。(杨祖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