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武隆区基层委员会组织社员参加河南党史学习教育培训活动
2021-07-0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学党史、悟思想、筑同心”活动,2021年6月17日至20日,九三学社重庆市武隆区基层委员会组织去社员赴河南安阳林州市、兰考县、开封市开展学习教育培训。

培训形式丰富多样,通过课堂授课、研讨交流、现场教学、音像教学、体验式教学等方式,充分调动了广大社员的学习热情,让大家深刻认识了红旗渠精神、焦裕禄精神,现场教学学习了刘少奇的“最后岁月与不变初心”、巾帼英雄刘青霞的爱国壮举以及包公的“铁面肃贪腐,弘扬人间正气”。

通过此次培训,社员们被红旗渠精神深深打动,被老一辈党员干部和劳动人民不畏艰难、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洗礼,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九三学社武隆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张春玉要求,全体社员要深刻理解红旗渠精神和焦裕禄精神,不断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结合“学党史、悟思想、筑同心”主题教育活动,紧密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将红旗渠精神和焦裕禄精神融入本职工作,以永不懈怠的精神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共建克难,鼓足干劲,要充分发挥党外人士参政议政作用,为城区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陈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