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万州区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1-07-09

6月20日,九三学社重庆市万州区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屈谦,中共万州区委副书记阳秋冬,中共万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罗莹,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徐洪,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方培,区政协副主席卢祖华,九三学社市委领导及有关处室,民革万州区委员会主委,对口联系单位主要负责人,社员代表等参加此次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九三学社万州区第五届委员会报告,选举了骆继军为九三学社万州区委会主委,杨荣、谭宁、张世平、牟方政、潘明安、张季春为九三学社万州区委会副主委。 

阳秋冬代表中共万州区委对大会隆重召开表示祝贺,对九三学社万州区第五届委员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新一届九三学社万州区委会提出了希望:坚定信念,始终把牢正确政治方向,不忘合作初心,传承光荣传统;担当作为,广泛凝聚社员的智慧和力量,为“一区一枢纽两中心”建设献计出力;守正创新,夯实基础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为谱写万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屈谦代表九三学社市委会,对九三学社万州区第五届委员会在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继续团结带领广大社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凝聚人心、增进共识上展现新气象,在不断学习中深化多党合作思想基础,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画出最大同心圆、奏响最美同心曲。要提高履职站位,明确履职方向,围绕中心,发挥九三学社特色优势,引导广大社员在融入大局、服务大局、保障大局中展现新作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继续关注民生事业,精准选题,多建务实之言、多献务实之策。要以这次换届为契机,以政治交接引领思想政治建设,以领导班子五种能力建设推动组织建设、机关建设和基层组织建设,以制度建设促进作风转变和履职能力提升,努力打造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