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江津区工委社员会议胜利召开
2021-07-09

6月21日,九三学社重庆市江津区工委社员会议在区行政中心召开。会议听取了九三学社重庆市江津区工委工作报告,宣读任命了九三学社重庆市江津区工委委员。九三学社中央常委、重庆市委员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屈谦,中共江津区委书记程志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毛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石诗龙,区政协主席王君成,区委副书记邹云生,区领导涂开祥、杨利、许荣生、吴晓琳、李远杰、欧应刚、谭厚国、李祖琪等参加会议。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黄华出席会议并宣读任命文件。

屈谦主委对会议的圆满召开和新任命的社区工委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对社区工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社区工委班子扎实工作、开拓进取,政治思想有引领、社务工作有进步、履职尽责有效果,团结带领全区社员,推动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得到了各方面的认可。他希望,社区工委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深化学习中巩固多党合作思想基础;要牢记初心承传统,在政治交接中提升领导班子五种能力;要与时俱进强基础,在自身建设中增强科学化规范化水平;要围绕中心履职责,在服务发展中贡献九三学社智慧力量。

程志毅书记代表中共江津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会议的胜利召开和新任命的社区工委委员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社区工委为江津经济社会发展和多党合作事业所作的贡献,对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长期以来给予江津工作的鼎力支持和大力帮助表示感谢。他希望,全区九三学社社员要在凝聚共识上实现新提升;要在服务大局上展现新作为;要在自身建设上彰显新气象。他表示,区委将一如既往地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积极为各民主党派履行职责、发挥作用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推动江津多党合作事业不断发展,携手开创江津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上新任命的社区工委主委徐高作表态发言。民革江津区委会主委李祖琪代表统战成员单位致贺辞。会议还宣读了给离任同志的致敬信和社区工委内部监督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

区委办公室、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区政协办公室、区委统战部及统战系统成员单位、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有关处室、部分九三学社社员所在单位中共党组织等相关负责人,九三学社重庆市江津区工委社员、入社积极分子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