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史社史 传承红色基因—九三学社万州区委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研学活动
2021-07-09

6月27日,换届后的新一届九三学社万州区委会班子和委员走进周公馆和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开展了“学习党史社史 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研学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在周公馆,社员们认真聆听了讲解,对周恩来等中共领导人曾在这里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国内国际统战工作,团结教育了广大民主党派和各界爱国主义人士,发展壮大了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等伟大事迹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在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社员们重点参观了九三学社展区,充分感受了九三先贤报效祖国的赤胆忠心和为了国家民族前途发展所承担起的历史责任,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学习传承红色基因,为祖国发展贡献力量的信念。

通过参观活动,大家一致表示要继承和弘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高尚品德风范和革命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肩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积极履职,在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中攻坚克难、奋力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