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开州区满月镇天子村卫生室捐赠活动圆满结束
2021-07-09

6月18日,九三学社中央在渝农村卫生室建设项目捐赠活动在重庆市开州区满月镇天子村举行。九三学社重庆市委二级巡视员刘小玲,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一级调研员游先荣,社市委社会服务处处长郭祥,开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开州区支社主委田水松,开州区民政局、开州医保采购中心、满月镇及天子村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农村卫生室建设项目”是按照中央关于新农村建设的有关要求,为保障农村人口享有基本医疗卫生服务,发挥九三学社医疗卫生资源优势,解决农村群众就医难问题和推进农村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社会服务活动。经九三学社开州区支社和九三学社重庆市委积极申报,在社中央社会服务部的大力支持下,开州区满月镇天子村农村卫生室被确定为2021年捐助对象,九三学社中央共计拨款3万元,捐赠医疗物资涉及66个品种。

该项目是社市委参与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下一步,社市委将依托九三学社内医卫资源丰富的优势,继续对天子村开展义诊、医疗技术培训等对接帮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