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九龙坡区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1-07-09

6月28日,九三学社重庆市九龙坡区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屈谦到会祝贺。区政协主席郑和平应邀出席。

会议审议通过《九三学社重庆市九龙坡区第七届委员会报告》和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九三学社重庆市九龙坡区第八届委员会,漆卫东为主任委员,徐展、周茂林、张涛、郭宇、舒茂、杨龙为副主任委员。

屈谦表示,近年来,九三学社九龙坡区委团结带领全区社员,不断凝聚思想共识、积极履行九三学社职能、努力抓好组织队伍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主要表现在思想政治坚定、组织基础坚强、履行职能坚实。希望九三学社九龙坡区委旗帜鲜明讲政治,在深化学习中巩固多党合作思想基础;牢记初心承传统,在政治交接中提升领导班子五种能力;与时俱进强基础,在自身建设中增强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围绕中心履职责,在服务发展中贡献九三学社智慧力量,在中共九龙坡区委的领导下,在中共九龙坡区委统战部的精心指导帮助下,新一届九三学社区委会接过接力棒,带好队、守好位,团结带领全区社组织和广大社员,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谱写九龙坡区九三学社事业新的篇章。

中共九龙坡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汪平代表中共九龙坡区委对九三学社九龙坡区第七届委员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政治引领实现新提升,组织建设迈上新台阶,参政履职取得新成绩,社会服务增添新举措。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在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和中共九龙坡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社员,坚定政治方向,在九龙大地上续写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勇担历史使命,在奋进新征程中充分展现参政党新作为;适应时代要求,在加强自身建设中不断焕发参政党新活力。中共九龙坡区委将继续落实好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支持九三学社九龙坡区委建设发展再创佳绩、再添新功。

漆卫东表示,新一届九三学社区委会将紧紧团结全区社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不负重托,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发挥特色优势、积极助推发展,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开拓创新、团结奋进,不断开创新的工作局面,为助推九龙坡经济社会发展和建成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而努力奋斗。

出席大会的还有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李洪亮,九三学社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华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