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涪陵区委机关干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9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涪陵区民主党派机关干部在九三学社社员阅览室集中收看庆祝大会,仔细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振奋人心,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从1921到2021的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更好地履行好民主党派职责。

九三学社涪陵区委会专职副主委冉楗强表示:今天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是中国革命、建设、改革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始终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谱写了气吞山河的壮美诗篇。习近平总书记说“爱国统一战线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法宝”,九三学社作为爱国统一战线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努力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职能,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全区社员要立足本职岗位,昂扬“六个干”的精气神,助力实现“十个新提升”,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推动“一区两群”协调发展中贡献“九三人”的智慧和力量。(石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