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西南政法大学支社委员会召开中国共产党史、多党合作史及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
2021-07-12

6月25日,九三学社西南政法大学支社委员会走进渝北区大盛镇青龙村,西南政法大学支社委员会主委周尚君,带领社员们实地调研青龙村乡村振兴情况,并就地召开中国共产党史、多党合作史及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

周尚君主委指出,中国共产党100年来经历风雨历程,建立了丰功伟绩,百年奋斗史是带领中国人民救国、立国、富国、强国,艰苦卓绝、光彩夺目的辉煌历程。青龙村自2017年以来,脱贫攻坚、大力发展种植产业,从贫困落后的小村镇发展成为今天乡村振兴的模范村镇,逐步走向智能化管理。翻天覆地的变化得益于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和政策的大力支持,村民的生活得到了真切的改善,过上了此生从未敢想象的富足生活。会上,周尚君主委还带领大家重温多党合作史、九三学社社史,并重点解读了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最后,周尚君主委围绕更多关心党派发展、更进一步促进九三学社发展壮大作总结发言,并对支社提出了期望,各位社员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新”“三好”要求,传承九三学社光荣传统,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责,当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做好社情民意调查,积极建言献策,为渝北区、重庆市的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杨天江、江燕、母睿、孙少石、廖秀健等社员分别就社员发展、社情民意撰写、区委换届选举等内容进行了发言交流。(杨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