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南川区基层委员会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座谈会
2021-07-12

7月5日,九三学社重庆市南川区基层委员会组织全体社员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座谈会,集中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及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发挥岗位优势、实现九三作为进行了专题讨论。

大家纷纷表示,一是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领导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坚决当好区委区政府决策的维护者、执行者。二是立足本职提升履职能力水平,要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探索创新,在工作上要知责、明责、尽责,不断取得新突破新成绩,争做行业“佼佼者”,在新时代体现民主党派成员的价值与担当。三是围绕中心履行党派职责,要围绕加快建设山清水秀旅游名城、大健康产业集聚区、先进制造业基地、消费品工业高质量集聚区、主城都市区后花园、景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等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发现问题,勤于思考,开阔视野,积极建言,在助力南川特色化、同城化发展中体现担当、展现作为,为助推南川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