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长寿区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12

7月5日,九三学社长寿区委会组织召开第二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长寿区委会主委陈红主持会议,社区委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展望了民族复兴的光明前景。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引发亿万中华儿女的强烈共鸣,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往开来、奋勇向前。与会人员学习后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让我们深受鼓舞,对奋进新征程充满必胜信心。必须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进一步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和决心,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贡献。

陈红主委强调:全区九三学社社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引导全体社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履行岗位职责、做好社务工作结合起来,坚持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努力在新时代展现新形象、在新征程中实现新作为。要围绕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继承发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的特点和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参政建言,为助力长寿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周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