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江津区工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2021-07-12

7月9日,九三学社重庆市江津区工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中共江津区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精神。九三学社区工委主委、区人大社会建设委主任委员徐高,中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吴凯出席会议并讲话。专职副主委李祖胜主持座谈会。

    徐高强调,要深刻领悟为什么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才能发展中国,时刻铭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九三学社的光荣传统。徐高要求,要重视理论学习,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要进一步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内容和精神;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其他重要讲话有机结合起来,要把学习“四史”和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有机结合起来,要把理论学习和自身履职结合起来。

社区工委全体委员,各支社社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后,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电影《革命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