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九龙坡区医卫支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7-19

为传承九三学社老一辈的光荣传统,激发广大支社社员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落实九三学社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员会“学党史、讲《条例》、增合力、促发展”大走访大谈心活动要求,九三学社重庆市九龙坡区医卫支社于近日赴红岩革命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社员们踏着革命先辈曾经无数次往返的青石板路,参观了八路军驻渝办事处旧址、饶国模故居、毛泽东、周恩来等领导人与中外友好人士合影的芭蕉林,九三学社创始人之一许德珩等先贤的大型铜雕像。一所所简陋的故居、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一张张陈旧的照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不仅见证了革命先辈们大公无私的奉献精神,也把大家带回到了革命年代的艰苦岁月中,让大家设身处境地感悟先辈伟力汲取奋进力量。

通过缅怀革命先辈、聆听红岩故事,社员们深受鼓舞。大家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当倍加珍惜,一定不忘初心使命,积极投身国家医疗卫生事业,用实际行动诠释医者仁心和大爱无疆,不负更加壮阔的新时代。(曾家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