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山支社3人被表彰为“秀山县优秀党外代表人士”
2021-07-22

7月8日,秀山县委统战部组织召开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支社社员姚玉慧、邓忠跃、张晓艳被表彰为“优秀党外代表人士”并做了交流发言。

姚玉慧同志现任秀山县第一高级中学副校长,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用于尝试多种教学模式和方法,注重培养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发现、解决问题的能力。她深耕高中语文讲台20年,始终走在教研的最前沿,成绩显著,也是推进新教改的排头兵。曾获“全国创新智能教学大赛”一等奖、“县级名师”“重庆市五一巾帼标兵”等荣誉,所撰写的教研论文多次获国家、市级一二等奖。

邓忠跃同志从医20多年,现任秀山县人民医院副院长,曾为秀山县人民医院创建了急诊科、脑外泌尿科、神经外科等3个临床科室,在各级专业杂志上发表论文10余篇、还参编了专著2部,是中华医学会第七届、第八届创伤学分会交通伤与创伤数据库专业(学组)委员会委员,重庆市医学会神经外科专业委员会第五届、第六届委员会委员、第七届常委,重庆市医学会理事,重庆市卒中学会理事,重庆市政策专家。

张晓艳同志在秀山县市场监管局注册登记和行政审批工作岗位上,始终以服务群众、服务企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初心,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勇于担当,以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的态度和精神,开创了新形势下秀山市场主体发展工作的新局面,连续两年市场主体发展增速和增量居渝东南片区第一,所在窗口连续两年“零投诉”“零差评”,连续两年被县政务服务中心评为“先进窗口,连续多年在年终考评被评为“优秀公务员”,在第六届、第七届重庆市九三青年论坛获三等奖表彰,在2020年获评秀山县“三八红旗手”。(张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