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渝北区委员会召开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2021-07-22

7月13日上午,九三学社渝北区委员会在水木蓝珀召开四届三次全体会议。社区委第三届主委、区政协副主席尹书菊出席会议。会议由九三学社渝北区委会主委、渝北区科协主席李攀富主持。第四届全体委员、部分社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武维华在九三学社中央、陈敏尔书记在重庆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审议了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分工情况;委员们汇报了课题推进情况;安排了近期社会服务活动等工作。

李攀富指出,我们新一届班子、委员要尊重上一届老同志,要在老同志们打下坚实的基础上,在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和中共渝北区委的领导下,在区委统战部的指导下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对标“四新”“三好” 建设新时代参政党。并发挥好大家的专长,积极参加社会服务工作、参与联系支社活动。各支社也要组织学习,以活动促进凝聚力,把活动搞好、搞丰富。

尹书菊提出希望,希望新一届班子、委员要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优越性,坚定信念,坚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的下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做到两个维护。巩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成果,以党为师,学习中国共产党建党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做好自身建设,团结一致,把社区委会建设的更好。(石颖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