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西南大学二支社赴中梁镇开展“学四史、守初心、强担当”暨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2021-07-23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强化“四史”学习,牢记初心使命,6月19日,九三学社西南大学二支社组织全体社员赴中梁镇开展“学四史、守初心、强担当”暨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在活动现场,社员们能够切身感受到农民生活的大变样。一方面,农民通过流转土地可以得到一定收入,还可以就近打零工挣钱;另一方面,生态修复和农房风貌提升项目也确确实实改善了农民生活居住环境,并带来了游客。通过生态系统修复、乡村产业引导、基础设施改善、人居环境整治、乡风文明建设和农民增收致富有机融合,走出了一条乡村振兴的绿色之路。

彭莉主委指出,全体社员要学史力行,强化使命担当,紧跟时代、学思践悟,围绕中心、凝聚共识,立足本职、多办实事。全体社员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发挥九三人的作用,广泛凝聚共识,画出最大同心圆,献礼建党100周年。(刘琳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