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大渡口区委员会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2021-07-23

7月13日下午,九三学社大渡口区委员会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多党合作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会议由九三学社区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刘俊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给每位到会社区委委员发放了4本书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号召全区社员,以领导班子成员、代表人士为重点,重温中共光辉历史、发扬九三光荣传统,进一步増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然后赵力、张鼎馨、王之光、王明贤、曾兴邦等与会代表,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发言,从不同角度共同回顾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述说观看七一庆祝大会直播时热血沸腾心情;感悟生在社会主义新中国的幸运,特别是全球新冠疫情严竣而中国这边风景独好下的幸福。

最后,社区委主委朱泽兵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行动纲领。他号召全区社员要始终自觉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进一步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与时俱进强化自身建设,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邹林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