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九龙坡区机关支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7-23

7月17日,九三学社重庆市九龙坡区机关支社前往娄山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机关支社副主委但小华组织社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带领社员深刻感悟讲话中提到的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根本要求,号召社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九三力量。

当日,社员们参观了位于娄山关山腰的红军战斗遗址陈列馆。通过认真观看和听取讲解,回顾了红军长征行至遵义地区时,面对敌人的围追堵截,凭借机动灵活的战略战术和英勇顽强的作战精神,取得重大胜利的历史转折,重温了“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的革命先辈的豪迈之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加强自身对中共党史与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多党合作史和九三学社社史的学习,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在融入大局、服务大局、保障大局中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聚焦重庆市和九龙坡区“十四五”规划,深入调研、精准建言、双岗建工。(张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