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社会科学院支社赴江北区文化艺术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2021-07-23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7月16日上午,九三学社重庆社科院支社杨玲同志参加了由江北区五里店政协地区委员组组织的赴江北区文化艺术中心参观学习活动,通过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江四岸”重庆市书画名家作品江北巡展,感受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情怀担当。

本次书画名家作品联展由江北区政协和南岸区政协共同举办。展会紧扣市委、市政府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殷殷嘱托的重大决策部署,即建设“两江四岸”核心区这一主题,通过110幅书画作品,重点展现了曾经的艰苦斗争画面,以及长江两畔隔岸相望的南岸区、江北区和三峡库区的发展与变迁。杨玲同志与其他政协委员一同认真参观了艺术家们描绘的壮美画卷,看着“两江”沿岸的美好景象,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以及“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

此次参观让重庆社科院支社的同志鲜活体会了时代的发展与变迁,对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个人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同时,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参政议政,汇聚九三人的磅礴力量。(杨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