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永川区委召开全体(扩大)会暨大走访大谈心活动会
2021-07-23

7月16日,九三学社永川区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暨大走访大谈心活动会在区政协主席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永川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永川区委主委张前勇主持。会议分两个阶段举行。第一阶段,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主委、副主委分工情况;部署了政党协商、暑期培训筹备工作及与社眉山市委、永泸州市委、社自贡市委等地开展合作等相关事宜。第二阶段,开展了“学党史、讲《条例》、增合力、促发展”大走访大谈心。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永川区委主委张前勇与新任副主委、委员进行了集中谈心,要求大家深入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尤其是各位副主委、委员要主动学、自觉学、带头学,带领全体社员进一步深化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