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川区政协九三学社界别扎实开展“创新永川秀芽宣介方式 助推茶产业发展”主题活动
2021-07-23

7月20日,区政协九三学社界别赴茶山竹海街道黄坡岭开展“创新永川秀芽宣介方式 助推茶产业发展”主题活动。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永川区委会主委张前勇,区政协农业专委会、区农业农村委、区文化旅游委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是日上午,烈日炎炎,九三学社界别委员和九三学社永川区委会茶叶专家社员,不辞辛苦赴黄坡岭调研重庆水南竹语茶叶生产基地发展情况,九三学社永川区委会茶叶专家社员对基地茶叶生产技术进行了现场指导,对提升茶叶品质进行了答疑解惑。

现场调研后,庚即召开了“创新永川秀芽宣介方式”座谈会。会议通报了区政协九三学社界别活动前期开展情况,区农业农村委介绍了永川茶叶品牌宣传推广情况,区文化旅游委介绍了茶旅融合发展情况,茶叶协会、茶叶生产企业及委员们进行了交流发言,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永川区委会主委张前勇最后进行了总结讲话。要求九三学社界别活动要紧紧围绕我区特色效益农业——茶产业,依托九三学社智力密集、科技人才众多的优势,持续聚焦茶叶品种、品质、品牌,着力在挖掘茶文化内涵、讲好永川茶叶故事、提升茶叶品质、创新宣传营销方式上狠下功夫,深入一线调研,提出真知灼见,为推动我区茶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