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涪陵区委赴泸州市调研临港经济及新材料产业发展
2021-07-23

7月20-21日,社区委主委张宇率调研组一行10人赴四川省泸州市就临港经济建设及以天然气为原材料的新材料产业发展开展调研。

在泸州市调研期间,调研组实地了解了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川南临港片区及四川泸天化股份有限公司经营管理情况,并与川南临港片区管委会、泸天化等相关单位进行交流、座谈,为完成社市委和中共涪陵区委交办的调研课题收集了较为丰富的素材。

张宇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战略部署,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的作用,学习泸州市将临港片区、综合保税区、跨境电商综试区“三区合一”统筹管理的先进经验,企业开办“小时清单制”的服务理念,为推动涪陵临港经济区和化工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圆满完成市、区调研任务,为上级决策提供科学参考。

在泸州市调研期间,调研组还参观了九三学社重要创始人税西恒先生设计建造的中国第一座自主设计建造的水电站——洞窝水电站。 (通讯员:朱明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