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召开机关职工会议
2021-08-04

7月30日下午,社市委在317会议室召开全体职工会议,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陈敏尔书记在重庆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统战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和市政协关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部署社市委机关加强疫情防控具体工作。黄华强调,要切实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当前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高度重视机关疫情防控工作;要认真学习领会陈敏尔书记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落实中共市委作出的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要强化工作纪律,加大机关疫情防控工作统筹,从严从细抓好各项措施。

会议还学习了《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问题、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的典型案例》《毫不松懈纠治“四风”十项举措》《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内部控制制度》,开展了保密意识和保密知识教育。

社市委二级巡视员、机关处室负责人及全体职工参会。(孟姣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