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市委副主委罗凌飞和涪陵、渝中两地社员交流谈心
2021-08-04

8月1日,社重庆市委副主委罗凌飞先后与社重庆市涪陵区委、渝中区委领导班子成员、社员代表在网上开展了两场“面对面”谈心交流。

在介绍了社市委开展“学党史、讲《条例》、增合力、促发展”大走访大谈心活动背景后,罗凌飞首先对大家表示感谢。他指出,由于疫情原因,此次走访谈心改为“线上”举行,虽然是以视频会议形式“面对面”,但并不影响交流谈心,邀请大家自由发言。两地与会人员积极围绕中共党史学习心得体会、履职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谈心,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罗凌飞就大家提出的困难和关切进行了现场回应和解答。他表示,一定把大家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及时向社市委主委会汇报,整合力量,争取解决。

总结讲话中,罗凌飞首先充分肯定了座谈会取得的成效。他指出,通过交流谈心,进一步凝聚了政治共识,增强了履职合力,增进了组织感情。他表示,聆听了大家发言,感受到大家对社组织、对工作的满腔热情和热爱,深受感动。智慧在基层、力量在基层、解决问题的办法在基层,重庆社务工作有这么优秀的领导班子、优秀社员,争创一流、走在前列充满希望。他最后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抓好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二是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好《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三是要进一步组织开展好大走访大谈心活动。

社重庆市委常委、渝中区委主委杨竹,涪陵区委主委张宇等参与谈心交流。社重庆市委机关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通讯员:徐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