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开奎副主委主持召开“大走访、大谈心”座谈会
2021-08-04

7月25日上午,社重庆市委副主委杨开奎在党派大楼一楼会议室,对社重庆市委医卫、经济、农林、资环、社法等5个专委会和老年工作委员会以及九三学社重庆书画院的领导班子成员开展“大走访、大谈心”集体座谈,与会人员围绕“学党史、讲《条例》、增合力、促发展”交流了学习体会,对社市委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杨开奎认为,通过开展“大走访、大谈心”集体座谈,与会同志积极发言,了解了情况;分享学习体会,凝聚了共识;提出意见建议,增强了合力;提出工作打算,促进了发展。他强调,社重庆市委专(工)委和九三学社重庆书画院要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传承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更加坚定政治信念;要进一步开展走访谈心,收集汇总委员意见建议,主动关切、重点热点、难点问题;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完善工作制度和运行机制,提升队伍履职能力,积极开展各种活动,圆满完成目标任务。

各专(工)委和九三学社重庆书画院会议还总结交流了2021年上半年工作并提出下半年工作安排计划。(孟姣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