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南岸区委员会召开六届二次主委会暨2021年暑期谈心会
2021-08-05

7月28日上午,九三学社重庆市南岸区委员会召开六届二次主委会暨2021年暑期谈心会,九三学社重庆市南岸区第六届委员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社区委会主委陈仕江主持。

会上,陈仕江主委首先带领班子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7名班子成员分别就坚定政治信念,加强“四个自信”,做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决的支持者和拥护者等话题做了表态发言。

接着,会议研究明确了班子成员分工情况。陈仕江主委强调:团结是一个领导集体的生命线,讲团结就是讲政治,打造一个团结奋进的领导集体是我们每一位班子成员不可推卸的责任,新班子一定要有新气象新作为。他要求全体班子成员把准工作出发点,围绕如何提高社区委会工作成绩和履职水平,从公心出发,从公正着眼,处理好少数与多数的关系、分工与合作的关系、信任与监督的关系、自由与纪律的关系,形成团结协作、优势互补的领导集体,增强整体合力,推动九三学社南岸区委员会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