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綦江区委召开2021年暑期学习会
2021-08-05

7月30日,九三学社重庆市綦江区委员会召开2021年暑期学习会,社区委全体班子成员和社员共90余人参加会议。

为进一步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统战理论,会议邀请了中共綦江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曾祥明对中共党史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条例》进行了宣讲。会议还邀请了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社会服务处处长郭祥作了《多党合作制度的形成与发展》专题讲座,对民主党派的产生过程、我国多党合作制度的形成与发展以及九三学社社史进行了详细梳理。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对中共党史、对九三学社社史以及多党合作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拓宽了视野,增长了知识,更加明白了九三学社是在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的指引下孕育、生长、进步的,更加树立了九三人跟党走的坚定决心。通过此次学习还进一步树牢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将所学理论知识,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努力提高工作水平,为推动地区经济发展作出贡献。(刘永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