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巴南区工委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
2021-08-05

7月22日下午,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巴南区工委组织社区工委班子成员、基层组织班子成员以及入社积极分子代表共计30人到重庆建川博物馆参观学习,并邀请中共巴南区委统战部相关领导同志参加活动。

在活动现场,参观完这个由24个防空洞打造的8个博物馆聚落之后,社巴南区工委还抓住学习契机,分别请出支社主委、青年社员及积极分子三位代表,即兴作现场主题演讲,同时,区委统战部和社区工委领导进行了现场宣讲,切实把中共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让社员从中共百年奋斗征程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进一步增强民主党派成员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传承革命传统和宝贵经验,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和推动事业发展的磅礴力量。

最后,社区工委主委刘秀荣在讲话中对社员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九三社员要与同中国共产党始终保持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传承中共先驱和九三先贤的红色基因,薪火相传;以中共党史学习为契机,加强参政党自身能力建设,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立足本职、双岗建功,参政议政,共谋发展;要付诸行动,推动九巴合作落地生效,开花结果,九三学社巴南区工委要成为巴南党委政府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恢弘史诗忆百年,初心如磐向未来”,下一步,九三学社巴南区工委各支社继续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活动,同心学党史,同向聚合力,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姚小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