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巴南区工委携手爱心企业惠民生办实事
2021-08-05

  夏日炎炎送清凉,捐赠活动暖人心。7月26日上午,九三学社巴南区工委携手广东奥妙洗护用品有限公司,在鱼洞街道办事处启动了“同心美丽家园”巴南区走基层惠村居爱心捐赠活动。

   “扶危济困、扶弱助贫,一直以来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心企业通过捐赠的实际行动为村居妇女干部、困难群众及敬老院送关爱、送健康,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同时,九三学社巴南区工委作为参政党,能有效利用资源,搭建平台,为基层群众办实事,关爱和服务地方民生,确实值得称赞”,巴南区鱼洞街道党工委书记朱明勇代表基层党委对积极履行社会服务职能的党派和爱心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高度赞扬。

     爱心企业奥妙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为群众办实事,是公司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接下来,将以广东奥妙洗护公司爱心捐赠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更多爱心企业带进服务基层、贴近群众的行列中,让人民群众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支持基层女性工作者在社会工作和家庭生活中扮演重要角色,继续撑起“半边天”,在推动乡村振兴及各项工作中贡献巾帼的智慧和力量。

       据悉,九三学社巴南区工委携手爱心企业奥妙公司,将在全区23个镇街300多个社区以及25个敬老院有序开展“同心美丽家园”捐赠活动,免费捐赠678箱,价值20万元的洗护用品。

       据九三学社巴南区工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九三学社一直注重创新并扎实开展社会服务活动,仅2021年上半年,巴南九三学社社员发挥医卫、科技、法律等专业特长,深入开展“九三科普讲堂”、“爱心捐赠”、“法律援助”、“社区义诊”、“农村评残”等各种社会服务活动30余场次,惠及巴南群众近万人,将惠民、利民真正落到实处。   (姚小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