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巴南区工委社员会议胜利闭幕
2021-08-05

6月25日,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巴南区工委社员会议胜利闭幕。九三学社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华参加会议。区委副书记何永革、台盟巴南区工委主委邱献锋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巴南区工委五年工作报告,九三学社重庆市委任命了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巴南区工委新的领导班子和委员,其中,刘秀荣担任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巴南区工委主委,李斌、姚小娟、吴江文、卢旻鹏担任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巴南区工委副主委。

黄华代表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巴南区工委五年来所取得的显著成效。他指出,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巴南区工委自2015年12月成立以来,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要位置,团结带领全区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开拓创新,拼搏进取,扎实推进参政党自身建设,双岗建功,履职尽责,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尤其是“九三法课堂”成为九三学社服务社会,惠及民生的一张响亮名片,树立了民主党派的良好形象。

黄华希望,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巴南区工委要继续团结带领巴南区广大社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在深化学习中巩固多党合作思想基础;要牢记初心,秉承“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努力建设政治坚定、民主团结、议政有为、廉洁自律的领导班子;要与时俱进,以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和机关规范化建设为抓手,以实施人才强社战略、加强组织体系建设和社内监督为着力点,增强科学化规范化水平;要围绕中心履职责,发挥九三学社特色优势,在服务巴南改革发展大局中贡献九三学社的智慧力量。

何永革代表中共巴南区委,向新任命的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巴南区工委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巴南区工委在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和中共巴南区委的领导下,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大力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行职能,为区委、区政府提供了有价值的决策参考,推动“九巴合作”成效明显,积极助力巴南区人民医院成功创建三甲综合医院,大力推进“彭氏民居”成功申报为九三学社全国传统教育基地,助力地方统战文化传承,为促进巴南经济社会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新任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巴南区工委聚焦巴南发展,巩固政治共识,立足参政议政,持续提升政治把握、参政议政、组织领导、合作共事及解决自身问题等“五种能力”,把强化自身建设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打造政治过硬、业务过硬和作风过硬的高素质党外干部人才队伍,积极为支持巴南经济社会发展储备和输送优秀人才。

刘秀荣代表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巴南区工委表示,将在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和中共巴南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中共巴南区委统战部的关心指导下,在全体社员的共同努力下,以建设“履职好、作风优、廉洁实、影响力强”的高素质参政党为目标,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强化自身建设,发挥党派优势,为推动巴南“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为九三学社建设高素质参政党增光添彩!